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公告栏
果洛军分区官兵们隆冬时节吃上自产蔬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3-06-25 17:46:49
编辑: 超级管理员

  青海新闻网讯 绿绿的辣子一串串,圆圆的西红柿架上挂,地上的菜瓜亮晶晶……寒冷的冬日,在果洛军分区班玛县人武部的日光节能温室大棚中,却是一股浓浓的春意。这个人武部能在高原隆冬时节吃上自种的鲜菜,是果洛军分区扎扎实实为基层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由于高原自然环境恶劣和财力有限所致,果洛军分区机关的办公条件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但他们搁置了改善自身条件的计划,最大限度地集中财力为基层分忧解难,全力以赴为基层创造拴心留人的小环境。去年至今,他们投资42.8万元为官兵修建了健身场地,为连队修缮了马厩,装修了连队宿舍;投资15.7万元为四县人武部分别新建了日光节能温室,更换了锅炉,新建了客房;投资4.9万元为兵站新建了化粪池;投资2.5万元为连队添了馒头机、饺子机、压面机,豆浆机及柴油汽化灶,为改善官兵生活,保持部队战斗力提供了有利条件。(作者薛军王大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