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公告栏
"深圳""特区"和"友谊"深圳果洛联手增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3-06-25 17:46:49
编辑: 超级管理员

  青海新闻网讯 从2008年起,深圳市气象局要与果洛藏族自治州气象局开展业务合作,将在地处三江源核心区的果洛州建立三个名为“深圳”“特区”和“友谊”的人工增雨点,以此改善三江源地区生态环境。

  据了解,今年7月,中国气象局决定广东省深圳市气象局和青海省果洛州气象局为对口交流单位。11月,果洛州气象局与深圳市气象局在深圳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深圳市气象局利用人才和技术上的优势,果洛州气象局以地域便利就三江源头的生态退化问题开展业务合作。同时,深圳市气象局为果洛州气象局赠送了三台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的燃烧炉。 (作者:申维祖 叶海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