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通知公告
果洛州文体广电局文化市场稽查队诚信服务承诺书
来源: 果洛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3-07-06 19:08:00
编辑: 超级管理员

  为了贯彻落实依法行政的原则,严肃执法纪律,树立诚信服务的理念,为文化经营单位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诚信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发展环境,果洛州文体广电局文化市场稽查队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诚信服务

  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首问负责制”,不推诿,不扯皮,热情接待来访群众,按照文化市场管理法律法规的要求,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为群众提供法规咨询,做好有关政策的解释工作,让群众满意而归。

  倡导微笑服务,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发生。

  对群众来信来电反映或举报的问题,我们做到认真受理,并及时处理。做到受理有反映,处理有结果,尽量使群众满意。

  二、依法行政

  严格执行《果洛州文化市场管理条例》,明确岗位职责,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奖惩分明。切实加强文化市场的日常检查。每次检查做好现场检查记录,检查者与被检查者在记录上签字,确保日常检查责任落实。文化市场稽查人员依法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行检查时,必须按照执法程序,出示执法证件,说明检查事由,每次不得少于两人。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立即制止,决不放任,并做好现场检查笔录和询问笔录,不办人情案,不包庇纵容。

  三、廉洁自律

  坚决执行稽查人员廉洁自律“六不准”的规定,不准参与或变相参与文化市场经营活动;不准利用行政审批搞权钱交易,为个人或小团体谋利益;不准收受文化经营单位单位或业主的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不准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及各种消费娱乐活动;不准吃、拿、卡、要;不准为违法经营活动说情或提供保护。

  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行政执法错案追究制度,杜绝行政执法不作为或乱作为。着力打造一支公正、廉洁、高效的文化市场执法队伍,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监督电话:8382254。文化市场举报电话:12318。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