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公告栏
2013年度夏季征兵公告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07-12 11:00:08
编辑: 叶枫

  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通知,全国征兵时间从2013年起,由冬季征兵调整为夏季征兵,即调整为每年7、8月份开始征兵,9月1日批准入伍,现就有关情况发布公告。

  (一)征集对象和范围

  应征男青年,以普通高中、高职高专和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为重点,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学历高的青年和应届毕业生,特别是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征集的青年应具备初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

  应征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

  (二)征集年龄

  男青年为2013年9月30日前年满18至2O周岁,高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可放宽到21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

  女青年为2013年年满18至19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O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到22周岁。

  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

  (三)征集办法

  适龄青年应当在本人常住户口所在地应征,经政治审查、体格检查合格并符合其他征集条件的,由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批准入伍。

  (四)报名方式

  适龄男青年应征报名需前往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办事处人民武装部登记报名,也可直接前往县人民武装部登记报名,应征青年在报名截止日前带齐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1寸免冠照8张在户口所在地乡镇或县人武部征兵办公室报名。

  (五)应征报名时间

  适龄青年应征报名时间从2013年6月1日起,至2013年8月10日结束。

  兵役征集有关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乡镇或县兵役机关。

  玛沁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二○一三年六月一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