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玛沁旅游
《心灵净土•秘境玛沁》旅游画册首发仪式在玛沁举行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07-12 11:28:32
编辑: 叶枫

  首部反映玛沁自然人文的旅游画卷,历时一年多编辑完成的旅游画册《心灵净土•秘境玛沁》,以鲜明的形象和生动的画面,充分展示玛沁旅游独有的特色和魅力,于3月29日正式“出炉”。首发仪式在玛沁县隆重举行,仪式由玛沁县委办公室、玛沁县人民政府、玛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玛沁摄影家协会,玛沁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媒体等出席仪式。

  该画册运用经典的画面、灵动的语言、一流的设计向世人展示了玛沁之美、玛沁之韵,生动地诠释了“天地之美、美在玛沁,人生有梦、梦圆玛沁”的主题。整个画册制作将紧紧围绕“心灵净土•秘境玛沁”这一主题,从“玛沁的地质地貌、自然风光、藏传佛教和民俗风情”等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玛沁绮丽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奇异的雪山冰川。以独特的主题立意、优秀的摄影作品、精美的装帧设计、精心的图片编排、巧妙的图文融合、有机融合组成了这部“史诗画卷”。

  这部画册,不仅是一件富有玛沁地域特色和时代特征的文化旅游礼品,更是一件具有收藏价值的文化精品。更是提升玛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金名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