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玛沁旅游
玛沁县旅游局应邀参加“第七届中国户外年度金犀牛奖”颁奖典礼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07-12 11:28:30
编辑: 叶枫

  为学习借鉴先进户外活动经验,开拓户外活动策划与组织思路, 2月28日,玛沁县旅游局应邀参加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户外年度金犀牛奖”颁奖典礼,与户外界名流云集一堂,共同见证2012年度中国户外运动最高荣誉花落各家。

  “中国户外年度金犀牛奖”是由户外运动专业媒体《户外探险》杂志发起的一项年度评选活动,依照影响力、领先性和价值等标准,全面评价过去一年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状况,推介最具影响力和先锋精神的户外事件和人物,自2006年创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

  我局参观考察了解整个评选活动的全过程,听取了举办方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活动举办的每个环节,认真学习了整个活动组织、策划、宣传等各个方面的先进做法与经验,还与户外界知名人士及户外品牌供应商就双方可能合作的区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此次考察,为我县举办首届阿尼玛卿徒步节开拓了视野、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