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玛沁旅游
玛沁县旅游局荣获全省旅游系统2012年度政风行风评议先进单位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07-12 11:28:27
编辑: 叶枫

  2月26日,在全省旅游工作会议工作会上,玛沁县旅游局被省旅游局表彰为全省旅游系统政风行风评议先进单位。

  201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县旅游局抢抓支持青海等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机遇,以核心景区建设为重点,以“转变机关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促进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紧扣“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建设,大力开展为企业、为基层、为群众服务活动,并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促进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使政风行风评议活动成为助推旅游业发展的载体,提升旅游业发展形象的有效途径,既促进了机关干部作风的大转变,更助推了全县旅游业的发展。2012年,全县旅游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当年重点推进的7个旅游大项目累计总投资3.7亿元,旅游项目数量和单体投资额皆创历史最高水平。

  此前,县旅游局还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2012年度优秀领导班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