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生态文明
玛沁开展农牧工作督导检查 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07-12 12:34:50
编辑: 叶枫

  5月13日至20日,利用7天的时间,农牧系统工作督导组在李国珍副县长的带领下深入六乡两镇督导检查2013年农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抽查、深入牧委会调研等活动,督导组重点检查了2013年虫草禁限采工作开展情况,草原生态奖补机制资金发放落实情况,畜牧业常规管理、重大动物疫情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生态畜牧业建设及农口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目前全县2012年奖补资金已以“一折通”的形式全额兑现给了牧户,两证一合同的核、换、补发工作已完成拉加镇、东倾沟乡、雪山乡、大武镇,为确保项目资金专款专用,各乡镇选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在各金融机构设立了专柜,便于服务。2013年虫草禁限采工作开展井然有序,全县设立生态保护宣传点20个,成立流动宣传组13个,大力开展生态保护虫采禁限采工作,组织开展劝返外来采挖人员活动,有效的净化了我县的禁采环境,同时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确保各种矛盾消除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做到了禁采和维稳“两不误”。各项工程建设已按有关要求组织实施建设,2013年灭鼠工作已全面完成,2012年天然草原退牧还草人工饲草地建设已全面开工建设。

  督导组组长李国珍副县长要求各乡镇切实抓好虫草禁限采工作,加大对生态宣传点的督查力度,要文明执法,文明宣传,严禁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维护玛沁形象。要加大项目监管力度,严格按照各项目作业设计的要求组织实施,确保项目质量和进度,同时加大原始档案资料的整理,建立健全档案资料,为顺利通过各级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各乡镇要根据本乡镇实际,结合奖补要求,认真编写2013年奖补实施方案,确保项目覆盖面。及时调解一切草场纠纷,以确保“两证一合同”核换补发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开展好虫草禁限采工作和实施好项目建设的同时,加强畜牧业常规管理,确保我县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