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生态文明
州检查督导组深入玛沁检查指导退牧还草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07-12 12:34:55
编辑: 叶枫

  5月24日,州农牧局副局长刘青山、退牧办主任卢光珍一行4人深入我县督导检查2013年退牧还草工作人工饲草地建设实施情况。在县农牧科学技术局冶存军副局长和省级驻县监理李宏及草原技术员的陪同下,深入大武乡各施工点开展督导检查玛沁2013年天然草原退牧还草人工饲草种植工作。县草原站站长才让太同志详细汇报了工程实施情况,省级驻县监理李宏对工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时已至5月底,为确保项目质量,提高牧草来年的返青率,应加快种植进度。虽对施工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但部分标段施工队仍未按照作业设计的要求实施。

  州督导检查工作组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玛沁县草原退化面积大,治理任务重,为确保项目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施工对要严格按照作业设计的要求进行种植,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的同时,要加快进度,按期完成种植任务。二是省级驻县监理和县草原站技术人员要加强监督检查,在开展好技术指导的同时加大督查力度,县有关领导要定期不定期地开展督导检查,加大项目监管力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