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玛沁旅游
旅游局开展《旅游法》宣传普及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09-23 19:23:2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结合两天的培训,县旅游局于9月17日在果洛州格萨尔广场又对《旅游法》颁布实施举行宣传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旅游局设立咨询点向市民发放《旅游法》、《旅行社条列》、旅游景点宣传资料等。

  在宣传期间共发放旅游宣传册1000余份。还讲解出游时与旅游经营者发生纠纷时可以采取的维权方式《旅游法》规定的游客享有的权利,倡导市民文明旅游,增强依法维权意识;结合本地旅游资源,宣传推介旅游线路,增强市民对当地景区(点)的了解。同时以横幅标语等形式学习宣传《旅游法》,规范旅游行业经营行为,树立行业自律意识。通过大力宣传让旅游者懂法用法,从而实现文明旅游、和谐旅游、幸福旅游。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