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民俗文化
玛沁县稳步推进清理整顿卫星接收设施扩大广播电视覆盖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09-24 17:20:1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全县清理整顿卫星接收设施扩大广播电视有效覆盖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玛沁县进一步强化工作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稳步推进全县清理整顿卫星接收设施扩大广播电视覆盖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大了清理置换力度,争取在9月底前完成全县非法卫星清理置换工作。

  二是积极做好与州有限网络公司的协调工作,保障有限电视安装工作及时跟进,力争收缴一户置换一户。

  三是公安、工商、文化等部门进一步加大了对销售、安装和使用非法卫星设施设备的查处力度,确保了全县清理整顿卫星接收设施扩大广播电视有效覆盖工作顺利完成。期间,共置换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备714套,其中“村村通”537套、“户户通”177套。文化、工商、公安等部门对清缴和置换的714套非法卫星设备在拉加镇进行了集中销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