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项目建设
玛沁县采取五项措施全面完成三江源一期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09-25 17:05:0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自2005年青海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项目工作实施以来,玛沁县认真落实,全面实施,加强监管,累计完成投资4.037亿元,涉及黑土滩治理、生态移民、科技培训、封山育林、能源建设、人畜饮水、退牧还草等14项工程。截至目前,全县三江源一期项目建设工作全面完成,其工程项目档案已通过国家级验收。

  一是明确职责。按照工程要求,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方法得当,任务明确,使项目建设过程环节有人管、有人问,确保了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二是以《八个管理办法》为准绳,做到了项目法人责任制、工程招投标制、工程合同制、工程监理制和资金报帐制。

  三是工程建设上,始终严把质量关,以监理职责“四控、两管、一协调”为措施,从材料进场、质量监管等各个环节实行监理、建设单位和施工方“三方”签字认可制度,规范管理,全面落实工程监理制度,并实行“监理一票否决制”。

  四是严格遵照工程资金管理办法,单独建帐,单独核算,专人管理,确保资金安全运行,使资金运行做到了合理化、合法化。

  五是注重三江源工程档案管理,为工程建设的全工程提供了真实记录和质量控制与评定的重要依据,充分体现了工程建设的真实性和合法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