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项目建设
玛沁县与青海隆豪置业有限公司达成开发建设 阿尼玛卿文化广场项目协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09-25 17:04:5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9月23日,玛沁县与青海隆豪置业有限公司在省会西宁举行阿尼玛卿文化广场项目开发建设签约仪式,这标志着着玛沁县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闲置土地开发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

  今年以来,玛沁县委、县政府创新思路,大胆探索,以提升州府大武镇城镇品位、提高土地利用效益、引导县内牧民民间资本投入城镇开发建设、实现互利共赢为目标,审时度势后提出了综合开发玛沁县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思路,并在广泛深入调研、开展大量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县直有关部门、有关乡镇领导和专业人士赴省内外城镇建设先进地区学习考察,以招商引资的形式,与省内房地产界有开发实力、具备藏区开发建设经验的青海隆豪置业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开发意向。青海隆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开发方,组织专业团队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整合县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闲置土地和附近居民区,编制完成了阿尼玛卿文化广场修建性详细规划,计划建成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商业住宅为一体的高端城镇社区。

  阿尼玛卿文化广场项目规划用地总面积为15万平方米,其中城市道路用地2万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为1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4亿元;整个规划项目分两期进行开发,其中一期于2014年4月中旬开工建设,重点建设文化娱乐设施、商铺、酒店、图书馆、虫草交易市场综合超市和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等,计划2016年10月底竣工并交付使用;二期于2014年内开工,重点建设小高层、别墅等高端居住小区,计划2017年10月底竣工并交付使用。

  签约仪式上,玛沁县要求青海隆豪置业有限公司要认真履行合同约定的义务,加强与玛沁县联系,高质量完成文化广场项目,努力做到让业主满意、让住户满意和推进城镇建设上水平,实现企业盈利的目标。青海隆豪置业表示,不辜负业主的期望,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在果洛树起开发建设城镇高端社区的旗帜,以企业实力和社会责任共同做好

  开发建设项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