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项目建设
玛沁县拉加镇玛尔挡水电站召开导(截)流工程验收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11-26 15:22:3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1月21日,果洛州玛沁县玛尔挡水电站在拉加镇水电站建设临时营地召开了导(截)流工程验收会议。玛沁县人民政府县长西热、果洛州发展和改革委主任李海林、北京鑫恒集团副总裁陈民芳和水利专家朱尔蓉、王忠良及玛沁县拉加镇政府、发展和改革、国土资源、农牧、林业、水利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海华鑫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梅晓宁同志主持。

  黄河玛尔挡水电站是国家和青海省“十二五”期间规划的重点能源建设项目,也是果洛州“十二五”期间投资规模最大、时间跨度最长的一项重大招商引资工程。为2013年底前实现省政府确定的截留目标任务,果洛州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始终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积极配合水电站开展了大量协调服务和前期准备工作,并取得了积极进展。玛尔挡电站水电站导流洞位于水电站的左岸,工程于2012年3月开工建设后,先后完成了导流洞、过坝交通洞、导流洞施工支洞、消能区左岸混凝土护岸和消能区左岸混凝土护岸围堰等工程,并具备了过流条件,现场施工已进入了截流筹备阶段。

  现场验收会上,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业主单位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并通过现场检查后,与会人员一直认为导流洞及附属工程严格按照规范和要求进行建设,具备截流条件,同意择日进行截流。导流洞及附属工程的竣工验收,标志着玛沁县拉加镇玛尔挡水电站的截流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