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玛沁旅游
玛沁县旅游局参加“2014年度大美青海旅游产品 推介及采购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12-05 17:29:2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1月27日,2014大美青海旅游产品推介暨采购会在西宁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海聪带领县旅游局和阿尼玛卿旅行社相关人员一行4人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我县通过实物展示、精美的图片介绍、实景拍摄、优惠让利等多种方式向省内外旅行商招徕客源。抓紧一切机会向外推销“秘境玛沁”这一旅游形象,并与来自省内外的14个地区的近500家旅游企业一道,展开交流洽谈,互商合作。当日,我县阿尼玛卿旅行社签订旅游意向性协议90余份,发放旅游线路指南及资料3000余份(册)。从而进一步扩大了我县各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明年我县举办各类活动和实行阿尼玛卿景区和拉加寺景区收费制度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