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标题头条
省委宣讲团在玛沁县集中宣讲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12-12 10:06:4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当天下午,宣讲团又在大武乡基层党员干部中进行了集中宣讲。全县党员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委党校教育长马洪波教授在宣讲中针对不同群体,以自己在学习中的心得为例,向参会干部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通过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全县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领悟。

  宣讲会上,李玉凤部长要求参会人员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同时,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推动全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马教授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很精彩、很全面,大家收获很大,这对全县上下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将起到很好地指导和帮助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