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
省国税局一行慰问大武乡格多村贫困户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3-12-30 09:45:4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2月17日,元旦来临之际,青海省国税局党组织成员、纪检组长何大状、局机关党委书记文岩、副调研员葛占芳一行来大武乡省国税定点帮扶村格多村开展慰问活动,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把为牧民群众排忧解难真正落到了实处。
    慰问组一行在大武乡党委书记李加太、省驻村重点帮扶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村上的15户贫困户进行慰问,在慰问过程中,何组长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后,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并表示省国税在未来三年的帮扶周期内,积极争取、协调项目,帮助格多村解决一些群众迫切需要的实际困难,并在县、乡及省驻重点帮扶组的共同努力下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过好美满日子。 随后,慰问组一行为每户贫困群众送去了大米、青油 、茶叶、800元慰问金,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问候和关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