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科技文化
巡回宣讲营氛围 文艺下乡造声势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3-08 17:16:1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玛沁县巡回宣讲工作有序开展

  3月6日,玛沁县巡回宣讲及文艺展演出组在全县6乡2镇开展巡回宣讲和文艺下乡活动,为基层干部群众送去了一道道精神文化大餐,在群众中反响很大,掀起了全县“一讲三促”活动的高潮。

  带着文艺队下乡开展巡回宣讲是我县宣讲活动的一大亮点,今年,我们继续沿用这个做法,在各工作组开展常规宣讲活动的同时,结合当前农牧区工作实际和群众思想实际,以召开干部群众大会、进村入户拉家常等方式,大力开展巡回宣讲工作。期间,重点向牧民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两个1号文件、政策法规、民族宗教知识等内容。

  巡回宣讲期间,阿尼玛卿艺术团的演职人员在各乡镇开展巡回演出,将提前编排好的歌颂党、歌颂幸福美好新生活、倡导牧区生活新风尚的一台台精彩文艺节目带给基层。

  巡回宣讲及演职人员一行30多人,带着党和政府的重托和期望,冒着高原3月春寒料峭的风雪赴各乡镇开展宣讲演出活动,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但宣讲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和演职人员热情洋溢的表演,让基层干部群众深受感动,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目前,我县巡回宣讲活动正在有序开展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