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举办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组织(村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4-10 16:00:4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根据州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4月2日至4日,玛沁县在县委党校精心组织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期基层党组织(村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全县六乡两镇共35名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藏语授课为主,采取邀请县纪检监察部门有关领导、退休老党员、原任乡党委书记和指定县委党校讲师集中授课,并组织观看电教片《焦裕禄》、围绕怎样发挥村“两委”班子职能和如何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能力两方面展开讨论以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同时,突出并贯穿八方面重点内容,即: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州、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方式方法;联系服务群众的本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基层党员读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农牧民党员应知应会50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明知识手册》等读本;中央8项规定、省委省政府2l条措施和州委、州政府9项规定以及县委、县政府7项规定;为民服务、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先进典型;中央和省、州、县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严格党内生活、民主评议党员及民族宗教有关政策和村级换届选举相关内容。举办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打牢基层党组织理论知识基础,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纪律意识与工作能力,确保各村党支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更好地发光发热。

  通过培训,切实落实了全县基层各村党支部的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使基层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推进和强化基层党组织工作与深入推进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