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农牧和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4-10 16:12:4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4月1日上午,玛沁县农牧科技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42人,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关于领导干部要“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

  玛沁县农牧和科技局副局长钱卓玛就此次学习提出意见和建议: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是对领导干部为人为政的基本要求,也是检验党员领导干部党性原则的具体标尺。我们要经常用“三严三实”这面镜子对照检查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要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我们要把习总书记的“三严三实”融入到农牧工作中,使之成为党员干部的行为习惯,诚实守信,敢于担当,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最后要求大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撰写自己个人剖析材料和党性分析材料。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