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期专题培训班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4-10 16:22:0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3月31日—4月1日,为期两天的玛沁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办。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并省州驻县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党支部(党委)书记,威斯特公司党委书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个体私营协会、县属各企业、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打牢基层党组织理论知识基础,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纪律意识与工作能力,确保各基层党组织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更好地发光发热。根据玛沁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的通知和要求,县上专门安排2期专题培训班,第一期以汉语授课为主,第二期以藏语授课为主,每期2天,专题培训突出八个方面重点内容,即: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州、县委及本地区、本单位活动实施方案;学习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方式方法;学习联系服务群众的本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基层党员读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农牧民党员应知应会50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明知识手册》等读本;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2l条措施和州委州政府9项规定;学习为民服务、深入践行群众路线的先进典型;学习中央、省州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严格党内生活、民主评议党员有关政策以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等。

  本次培训以邀请主要领导和退休老干部讲课、观看电影专题片——《周恩来同志的四个昼夜》、部分党组织书记进行讨论发言、理论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通过培训,使参训的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了思想观念,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全县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