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
玛沁县大力推进结对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4-14 15:33:5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玛沁县在结对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中,立足自身实际,切实加强援受双方间的沟通交流,明确对口支援工作目标和思路,积极落实与支援方的具体帮扶措施,不断推动对口支援和结对帮扶工作纵深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积极贯彻落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果洛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精神,组织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多次分赴省上9家相关地区和单位进行专题汇报、洽商对接等具体帮扶事宜,已与他们拟定,主要涉及资金扶持、干部挂职、人才培训、智力支持、会展和招商、物资捐赠等37个帮扶项目的2013至2015年帮扶计划。目前,西宁市政府已制定了第1批帮扶项目计划,涉及5大类36个项目,援助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二是对口援建方面确定上海对口支援项目4项,共计投资1720万元。其中玛沁县新农村建设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已竣工,拉加镇中心医院标准化改造项目主体竣工,拉加镇动植物防疫服务站建设项目已进入招标阶段,玛沁县大武镇规划修编项目已完成中期成果。确定2013——2015年中国移动对口支援项目8项,总投资为2835万元,其中玛沁县拉加镇寄宿制学校综合教学楼建设项目已竣工,玛沁县下大武乡人畜饮水工程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其余5个项目处于前期阶段。三是进一步加强与对口支援方的沟通、协调力度,深化对口支援工作,2013年,县党政代表团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和上海市虹口区进行了回访,为下一步帮扶支援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