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大武乡日进村开展以 “清除白色污染,共创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专项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4-22 17:23:3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大武乡精神文明建设,形成良好的环境保护意识,4月21日,大武乡党委、政府领导带领全乡70余名牧民志愿者开展了以“清除白色污染,共创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专项活动。此次开展“清除白色污染,共创美好家园”活动是继去年日进村开展环境整治取得实效之后的又一次有意义的举措。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五个小时的奋战,圆满完成了预期的目标任务,看着公路及河道沿岸的草场在大家的努力下变的焕然一新,每位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欣慰的笑容。活动中共清除了白色垃圾470袋。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密切了干群关系,又丰富了群众路线活动内容,激发了广大牧民爱惜环境,保护环境的热情,也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劳动中体验了吃苦耐劳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