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项目建设
西北公司总经理阙朝阳到青海威斯特调研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4-22 17:39:0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4月1日-3日,紫金矿业集团西北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青海威斯特铜业董事长阙朝阳到青海威斯特调研。阙总经理到矿后,不顾路途辛劳,克服高原酷寒缺氧的不适,在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第一时间深入采场、选矿厂各生产车间、炸药库及尾矿库等重点区域了解生产状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与生产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现场考察结束后,阙总经理组织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了座谈会。阙总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青海威斯特铜业地处高原,自然条件极其艰苦,但公司经营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力量,迎难而上,自建矿后迅速成为集团公司重点企业,产量和效益位居前列,实属不易。目前公司整体管理情况较好,特别是尾矿库和炸药库管理严格到位。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并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

  在调研中,阙朝阳总经理希望新一届班子加强采矿总体谋划,提升企业基础管理,正视公司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传承紫金“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全面完成今年生产任务,扭转安全工作不利局面,使企业管理更上一层楼。公司新任总经理曹三星表示,新一届管理层要经常深入一线,与员工交流并进行手把手指导,全面加强基础管理工作,力争在一个月内实现选矿厂生产管理明显转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