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
州督导组深入玛沁督导调研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4-23 09:34:0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2014年度省州统战部长、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州委统战部、州民宗委、州创建办联合组成督导组,于4月17日—19日,在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委主任扎保才让的带领下,深入大武镇、拉加镇、下大武乡等乡镇,喇日寺、桑格加德寺、拉加寺、龙干寺等寺院,就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统战、民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4月17日上午召开座谈会,寺院社会管理各成员单位参加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周曲就我县贯彻落实藏传佛教寺院管理规范年活动、寺院社会管理、寺院指导员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培训、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寺院法制宣传和管理服务月活动、佛协人员编制落实、寺院基础设施建设、僧尼学经生活情况、寺院僧尼建档、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大调研活动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文体广电、交通、民政等部门根据自身业务,也就广播电视进寺院、体育器材进寺院、图书进寺院、电影进寺院、寺院道路建设、贫困僧侣纳入低保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对我县贯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后,督导组一行在县统战部、民宗局、创建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乡镇、村、社区、寺院,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查阅资料、个别走访等方式开展了深入督导检查。进一步了解了寺院在水、电、路、僧舍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寺养寺、寺院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对寺院僧侣户籍集中管理的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