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国家税务局以实际行动抵制形式主义的侵蚀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6-16 10:35:2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县局说实话、干实事的良好形象,玛沁县国家税务局积极探索,不断完善措施,努力抵制形式主义的侵蚀。

  一是积极探索完善以党组中心组学习机制为重点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制定了《玛沁县国家税务局2014年上半年政治、业务学习计划》《玛沁县国家税务局党支部学习计划》,明确班子成员主要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并将学习效果按季进行通报。通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交流学习心得,密切联系实际,让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国税事业健康蓬勃发展的动力。

  二是印发了《玛沁县国家税务局办公室关于2014年县局领导集中开展调研工作的通知》,明确了班子成员调研内容、联点企业、时间、范围、方式,确保班子成员能够带头深入企业,沉下身子聆听纳税人的呼声,有效解决实际问题。

  三是充分利用办税大厅、门户网站、微博、QQ群等资源,积极主动公开涉税相关文件、政策、办税流程、工作动态,广泛接受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结合绩效考评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完善问责机制,量化考核指标,明确班子成员职责,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确保问题得到解决,上级部署得到落实,工作纪律能够好转。

  四是认真贯彻落实州局“一人多岗、一岗多能”相关要求,结合县局实际,及时制定了《玛沁县国家税务局“一人多岗一岗多能”工程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实施步骤、时限,有效避免了有岗无人的现象。

  五是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条件和通讯方式,创立了县局微信群,一般性的政治理论、业务知识、事物通知只通过微信告知干部,提高干部的自学、自控能力,切实减少了文件简报和会议数量。六是将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州局文件精神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与纳税人和干部职工所思所想所盼结合起来,力戒面子工程,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夙夜在公的责任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