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科技文化
玛沁县科协组织“奉献爱心科普助学”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6-18 17:08:2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精神,培养学生的科普意识,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到科技活动中,不断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6月14日,县科协组织道扎福利学校的200多名学生赴州科技馆开展了“献爱心科普助学活动”,让学生体验了科技的魅力。在展区现场,同学们观看了光学原理、神秘的磁力、激光竖琴、声驻波、反应测试、植物标本等,同时观看了全州最先进的4D影院。一件件充满科技含量的的展品让大家眼界大开,了解到了许多科学的奥秘。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参与科学实验的场所,让他们能充分享受科技馆这种互动体验式的科普教育,从而达到了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观念、培养实践能力的目的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奉献爱心科普助学”活动中,玛沁县科协还为道扎福利学校的学生们捐助了2000多元的助学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