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县委常委会班子集体研究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6-19 17:12:3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17日,玛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预会议,集体研究常委会班子及班子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县委各常委共12人参加了会议。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多吉南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和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在黄南州同仁县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多吉南杰同志对审阅后的各常委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随后,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要求,对班子对照检查报告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依次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对班子对照检查报告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中的不足集体进行了修改与完善。

  通过此次预会议,进一步找准、找实了县委常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四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继续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取得实效打下了基础,也为下一步正式召开县委常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