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专题讲座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6-20 09:13:2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19日,玛沁县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专题讲座在县委三楼会议室举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县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公安局、司法局正副职领导以及四大班子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集中学习会。县委副书记达成刚主持学习会。省委党校教研部来君教授应邀为中心组作了《推进中国法制进程》的专题讲座。

  

  在专题讲座中,来君教授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结合丰富的典故和中西方文化、法制建设发展对比,理论联系实际,形象直观地讲授了现阶段推进中国法制进程的重大意义,阐述了推进中国法制进程的趋势。讲座既有深厚的理论基础知识,更有生动的实践案例,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发人深思。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吸引人、有实效,比以往单一的学习传达形式更见效果。通过聆听讲座,大家对世界法制建设格局有了一个系统的全新的认识,从而也激发了大家对我国现行法制建设的思考,对于推动全县依法治县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