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当洛乡集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6-20 10:03:1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落实好县政府关于环境综合整治的统一部署,切实改善当洛乡过境公路沿线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现状,乡党委、政府积极与达日县路政执法大队和花大养路段当项工区领导联系,利用3天时间集中开展乡政府周边以及过境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全乡干部职工、各村党员、群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辖区内公路沿线、河流两岸丢弃堆积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期间,参加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的干部群众达270余人次,出动车辆12台(次),清运垃圾20多吨,同时还拆除了5处16间零乱违章建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