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6-23 17:50:5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18日,玛沁县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特邀省委党校教研部来君教授和公共管理部赵晓红副教授进行授课。专题讲座由县委副书记达成刚主持,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机关企事业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近百人聆听了讲座。

  来君教授和赵晓红副教授分别作了以《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领导干部官德建设》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两位教授的讲座理论严谨、实例鲜活、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与会党员干部通过聆听此次讲座,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加系统的理解。大家认为,此次讲座通俗易懂,切合实际,听着非常“解渴”,为我们第二环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党员干部思想实际找到了“焊接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汲取群众路线方法的精髓,切实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来君教授还为县委中心组成员作了《推进中国法制进程》的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