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7-25 15:45:5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7月24日,玛沁县召开了县委常委会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县教育实践办全体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达成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宁瑚峰主持。

  

  达成刚重点对县委常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为期一天半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县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深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逐一对照“四风”问题,揭短亮丑,毫不遮掩,直指要害,辣味十足,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下一步,县委常委会班子还将把解决突出问题和建立长效机制、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和促进各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从细从实抓好整改落实,突出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努力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取信于民。

  会上,宁瑚峰还就开好各乡镇、县直机关各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村、社区等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对照借鉴省、州、县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和做法,抓紧筹备,精心组织,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充分开展交心沟通活动,努力把问题谈开谈透;二是认真开好高质量、高标准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聚焦“四风”,从思想上深挖问题根源,不断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成熟一个召开一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