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各乡镇各单位相继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8-07 09:43:5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我县各乡镇各部门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紧密结合本部门和本单位以及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敢于直面问题,揭短亮丑,不遮不掩,深挖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收到了触及思想,触及灵魂,加油鼓劲的效果,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打下良好基础。

  7月23日,县检察院、县政协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出“四风”等方面存在的12个问题。各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大家坦诚相待、出于公心,开门见山地指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 7月30号,大武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强调,继续坚持把解决问题贯彻活动全过程,坚持立说立行,即整即改,用看得见、摸得着、用得到的成果回应群众的期盼,检验活动成果。

  7月31日,县地税局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

  8月1日,县政法委和人社局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政法委和人社局班子深入查摆班子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对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剖析。在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的基础上抓好整改,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8月2日,当洛乡党委召开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反对“四风”、做好基层工作、服务群众为重点,采取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批评帮助的方式,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自我剖析,进一步明确整改的方向和主要措施。

  8月4日,县委宣传部和统战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采取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批评帮助的方式,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大家不遮不掩,深挖思想根源,剖析症结所在。达到照镜正容、洗澡除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8月5日,雪山乡党委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和“四风”方面的问题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就班子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评议,开展了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帮助同志、增强信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