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下大武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8-08 17:10:0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州县纪委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加强各级干部廉洁从政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从政道德教育。7月9日,玛沁县下大武乡组织村、乡政府、乡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20余人参加这次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向大家上了一堂以“四干精神”(大干、实干、苦干、巧干)抵御“四风”之害为内容的廉政党课。乡纪委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王岐山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做的工作报告、中共“八项规定”、“六项禁令”、青海省“二十一项规定”、玛沁县相关发文等内容。

  通过听党课、学习廉政知识等一系列活动,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内涵,切实增强廉洁从政一世,筑牢四项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