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下大武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8-08 17:12:3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玛沁县下大武乡为提高乡基层党员干部勤政廉政、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转变村级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以教育实践活动载体,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四个优势,加强乡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一是集中教育优势。以乡所属部门、各村为单位,分批组织村委干部认真学习廉政教育,观看《杨善洲先进事迹》典型专题片和《忠诚与背叛》等电教片。开展廉政课活动,由乡镇党委书记围绕理想信念、廉洁自律、为民意识等方面,给村级党员干部上一堂廉政党课。通过集中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农村干部廉洁自律观念和服务群众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

  二是廉政宣传优势。认真组织学习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手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文件精神,村级干部人手一本,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促进干部廉洁从政。

  三是谈心提醒优势。以党员干部关爱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谈心提醒教育,对新任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对自律不严存在轻微问题的干部及时进行诫勉谈话,早发现、早提醒,以防小错酿成大错,对经谈心提醒后不思悔过、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村干部,及时立案查处。有效防止了基层农村干部为政不廉、与民争利现象,从根本上维护了群众利益,促进了基层干部干部廉洁自律和农村社会大局稳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