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举办“庆党建、迎州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答题知识竞赛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8-13 11:02:5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迎接果洛藏族自治州建政60周年,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之际,8月8日上午玛沁县举办了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是玛沁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丰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形式,检验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参加此次竞赛活动的共有10支代表队的30名选手,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赛和现场观众答题的方式进行。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会议精神,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干部任用条例、党章及玛沁县县情等知识进行设计,内容丰富,多角度、全方位涵盖了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竞赛现场,各位选手精神焕发、反应敏捷、踊跃回答,既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又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个人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竞赛1后,最终第一名为税务代表队,第二名为政协代表队,第三名为教育代表队,第四名为卫生代表队最后在现场随机抽取了10名优秀答题者并一一进行了奖励。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知识竞赛,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展示。检阅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风貌,履行党员职责的风采,今后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指针,为广大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