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举办迎州庆图片展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8-13 11:06:2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隆重庆祝果洛藏族自治州建政60周年,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家乡的热情。8月12日,我县在格萨尔广场举办了迎州庆图片展。目的是通过图片展览,使全县广大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玛沁在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

    此次图片展分别从“生态、和谐、文化、旅游、幸福” 五个方面展出了70块展板,这些展板图文并茂的再现了玛沁在生态畜牧、特色产业基础设施、环境保护、教育卫生、文化旅游以及社会管理创新等方面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同时,也展示了我县农牧民在和谐社会中的新生活、新气象。

    在为期一天的展览中,许多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有的还不时向工作人员进行询问。期间,共有1000多人观看了此次图片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