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下大武乡法制宣讲组赴各村开展法制培训宣讲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8-13 11:15:2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8月6日至8月8日,下大武乡党委、政府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组成法制培训宣讲工作组,驱车38公里、骑马3公里赴下大武乡年扎、清水、尼青三个村的牧民夏季草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法制培训宣讲工作,县委政法委书记扎西东智主持培训宣讲工作,下大武乡牧民群众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法制培训。

  8月6日,培训宣讲工作组为下大武乡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员开展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培训工作,培训会上,县司法局局长扎西重点就矛盾纠纷的排查、分类、调处、相关法规宣传,矛盾纠纷档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系统的培训,切实增强了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员的纠纷调处能力和水平,为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员扎实有效地化解纠纷奠定了坚实基础。

  8月7日至8日,培训宣讲工作组在下大武乡夏季草场,为120余名牧民群众开展了法律法规宣讲,宣讲会上,县委政法委书记扎西东智就《草原法》、《民法》、《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牧民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宣传,下大武乡党委书记三智布就牧民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一一给与了解答,宣讲期间还为牧民群众发放《牧民常用法律法规宣传手册》200本,切实提升了基层牧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运用常用法律法规的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