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人事局党员干部赴下大武乡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8-13 11:18:3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了解下大武乡贫困牧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8月10日,玛沁县人事局党员干部赴下大武乡开展联点扶贫帮困活动。在此次联点扶贫帮困活动中,县人事局党员干部对该局联点帮扶的下大武乡清水村贫困牧民依特(女)进行了看望慰问。

  在看望慰问中,县人事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行人与联点扶贫对象依特(女)亲切交谈,积极了解她们家的生产收入、子女入学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慰问过程中了解得知扶贫对象依特(女)为该乡的无畜户时,县人事局积极转变扶贫方式,将以往以现金帮扶的方式改变为为扶贫对象依特(女)购置生产母畜,以改变她们家生产经营方式,提高生产能力,切实增加收入,达到扶贫帮困的目的。期间,县人事局党员干部帮扶1.5万元为她购置了3头母畜,并送上茶叶、哈达等慰问品,让她切实感受到联点帮扶单位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关爱之情,看望慰问活动令该乡贫困牧民依特(女)感动不已,她表示有乡政府和联点扶贫帮困单位的关怀与支持,要积极转变生产经营方式,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增加收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