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税收志愿者“零距离”了解国税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8-21 10:03:3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玛沁县国家税务局举办国税开放日活动,组织税收志愿者走进办税服务厅,“零距离”了解国税工作。玛沁县国家税务局举办此次开放日活动,主要是通过“请进来”的方式,让税收志愿者走进国税局,了解办税流程,执法程序、监督渠道等,以进一步构建和谐的征纳关系,提升国税机关的社会形象;促进纳税人税法遵从度的提高,更好地支持国税工作,监督国税工作,同时,志愿者对国税业务的了解也为经常性开展藏语志愿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以来,玛沁县国家税务局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密结合国税工作实际,努力打造服务型机关,内练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更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大力推行首问服务、提醒服务、现场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为纳税人提供快捷、准确、优质的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