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群众满意度测评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9-05 15:01:3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8月28日,玛沁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省委第二督导组成员,州委第一督导组组长杨英及全县在家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县直并省州驻县各单位、威斯特公司负责人,部分退休老干部和村(社区)支部书记共90余人参加会议。

  测评会议由玛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西热主持,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多吉南杰作全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自评报告,州委第一督导组组长杨英作点评讲话。多吉南杰从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和工作措施五个方面就全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州委第一督导组组长杨英对全县和县四大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认真组织“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推动作风整体好转;强化领导督导指导,确保活动不偏不空不走过场四个方面,对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在与会人员当中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