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州委常委、玛沁县委书记多吉南杰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专题汇报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9-05 15:04:2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9月1日,州委常委、玛沁县委书记多吉南杰主持召开玛沁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22次会议,听取了县委11个督导组近期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主要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11个督导组第一、二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指出,各督导组能够及时深入基层督导乡镇,认真了解各督导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个别乡镇督导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通报,要求限期整改,总体工作进展顺利。会议从两个层面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第一个层面,针对督导组工作。一是目前工作略有成效,各督导组及工作人员能履行职责认真负责对待工作,但全县38个活动单位中个别活动单位存在问题较多,要具体抓重点,切合实际找准群众反映党员干部问题多、惠民利民政策落实不到位情况。二是县学教办整理归类各督导汇报材料,将机关、乡镇存在的问题一一罗列并及时反馈给各督导组,通过“回头看”工作将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解决,不能带到第三环节中去。第二个层面,针对抓好第三环节工作。一是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层层成立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领导小组并制定实施方案。二是提前谋划总结工作,从现在起以各阶段小结中的工作经验、亮点及好的做法为基础,着手起草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