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适应新型农牧业需要,大力提高职工素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9-19 16:15:4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玛沁县农牧和科技局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县农牧和科技局领导小组关于建设新型农牧业科技发展县的精神,西宁市科技局对口帮扶玛沁县农牧和科技局专业技术人员的学习情况技能培训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和布置。

  从8月19日以来,我县农牧和科技局为了完成西宁市科技局确立的学习和培训科技职工队伍建设目标的计划,结合全县农牧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将全县农牧和科技系统的32名专业技术人员,分成4个学习培训小组,前往西宁市所辖的4区3县进行农牧业科技知识更新,着力提高推广新型种植、养殖、加工技术等,通过此次的学习培训全系统的专业技术人员认识到农牧业生产科技含量大幅度增加,对专业技人员素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针对这种情况,局党委要求各站所参加的学习人员认真学习和努力掌握此次培训各项技能。

  通过培训和学习措施,充分调动了单位一线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热情,大家涌跃参加此次专业技术人员学习培训,西宁市科技局对我县农牧业科技培训人员特邀请相关技术人员通过案例、实例详细讲解,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增强科学技术对畜牧业发展的支撑能力,为我县现代畜牧业发展提供一个提升的平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