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组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9-22 09:36:1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广泛宣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青海省公民道德规范(试行)》,努力提高公民道德建设整体水平,培育文明向上的健康风尚。9月20日,玛沁县各单位在格萨尔广场组织开展了“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践行公民道德规范,提高全县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正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公民道德建设,在全县上下营造公民道德建设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中,各单位结合各自业务特点搜集编印宣传材料,并向过往车辆及路人进行发放。期间,全县各单位共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向现场群众发放藏汉双语宣传材料1000余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