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举办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大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9-25 15:53:4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9月24日,玛沁县组织召开了2014年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大会。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企事业各单位负责同志,各级党代表,部分村支部书记以及退休老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达成刚主持。州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海燕出席会议并对县委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上,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多吉南杰代表县委从六个方面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进行述职(对下),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二是扎实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是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四是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风”突出问题得到切实改变;五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六是抓民主政治建设,确保实现党的生机和活力。

  与会人员就多吉南杰书记报告内容及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测评。之后,各乡镇党委书记依次进行了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对上),多吉南杰同志一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乡镇对党建工作认识比较明确,措施比较得力,成效比较明显。但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不容忽视的问题,各乡镇要继续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选好找准工作着力点,创新举措,夯实基础,切实发挥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党建水平,为玛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