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传达全州“一把手”会议精神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9-26 09:11:2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9月25日上午,玛沁县召开全州“一把手”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达成刚同志主持。

  会上,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多吉南杰传达了全州“一把手”工作会议上州委书记林亚松和州政府州长白加扎西的讲话精神,以及州委各常委、州政府各副州长对玛沁工作的点评意见。并就落实好“一把手”会议精神及各单位对州委各常委、州政府各副州长的点评意见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逐一排查梳理,细化任务分解,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结束时,多吉南杰书记对做好国庆长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