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0-13 17:20:4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0月13日上午,玛沁县委中心组召开了扩大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多吉南杰主持。

  会上,李玉凤部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扎西东智常委传达了青海省委办公厅《关于在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开展集中整治情况的报告》。多吉南杰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我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长期巩固下去。要继续加强思想教育,加强党性和道德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规定办事;要严格管理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养成,规范权力行使,培育优良作风;要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把作风建设作为党员的终身必修课,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并要求在各部门各单位中开展好学习传达工作。

  会上,书面传达了王岐山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省纪委书记多杰热旦在青海省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聚焦中心工作强化监督执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州纪委宁海鹰部长在果洛州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明确职能定位强化执纪监督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