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统计局举办分市县一体化住户调查培训班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0-22 17:55:2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搞好玛沁县的分市县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最大限度地提高调查人员的业务能力、理论水平和工作责任心,增强业务操作能力和规章制度执行力,切实提高源头数据质量。9月16日,县统计局组织4个涉及此项业务的乡镇辅助调查员及相关人员在县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培训班,培训班上统计局邀请了上级部门专业授课人员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授课人员认真讲解了如何正确进行数据采集、报表的填写,以及下一步如何对记账户进行业务指导,确保采集的数据准确、详实,同时与参训人员分析了回忆性记账数据采集方面存在的问题。在三天的集中授课和个别指导过程中,参训人员积极与授课人员互动,提出各自的见解,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