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威斯特铜业:企地帮扶,共建和谐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1-05 16:22:0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威斯特许显才)10月31日上午,在玛沁县大武乡举行的2014年度青海威斯特铜业企地共建捐赠仪式上,威斯特公司向大武乡及日进村捐赠各项企地帮扶款87.6万元。

  捐赠仪式上,玛沁县副县长柔智代表玛沁县委、县政府,对威斯特公司的慷慨捐助衷心感谢。他说,青海威斯特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这次捐赠将为驻地牧民群众改善生活带来巨大帮助,也为当地社会倡导的“幸福家园,你我共建”风尚增添一抹亮色。他还表示,青海威斯特为促进企业与牧民群众所做出的努力,地方政府和当地群众会记在心里,并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

  参加仪式的牧民表示,紫金青海威斯特公司的到来,为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生产生活方式的改进,让他们得到了真切的实惠。

  据悉,2011年以来,青海威斯特在确保企业实现持续、健康、稳步发展的同时,在新牧区建设、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多个方面不断加大帮扶力度,深入推进企地共建签订来一系列协议,真正实现了“帮在关键处,扶在点子上”,为切实改善乡村基础设施、教育和医疗卫生条件,全面提高牧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同时企业的各项工作得到周边乡村的理解和支持,为生产运营和持续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实现企业与地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