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举办《青海省公民道德规范读本》 知识竞赛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1-20 09:24:0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广泛宣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青海省公民道德规范(试行)》,大力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向上的道德风尚。11月18日玛沁县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团县委、妇联、工会等单位,在大武镇会议室举办了玛沁县《青海省公民道德规范读本》知识竞赛。来自全县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县委副书记达成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宁瑚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玉凤,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国珍,县人大副主任卓玛等领导应邀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和监督员。

  竞赛活动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在每一轮比赛中间还穿插安排了观众抢答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队参赛选手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观赛群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玛沁县政府部门代表队获得了本次竞赛的第一名,县公检法司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县教育、县卫生2支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同时,还评选出了3位知识竞赛优秀个人。

  通过组织《青海省公民道德规范读本》知识竞赛活动,加大了《青海省公民道德规范读本》的宣传力度,拓宽了《青海省公民道德规范读本》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引导和帮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和掌握公民道德规范基本知识,巩固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道德素质,推动了全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